Saturday 4 February 2017

2017年 要誠實正直的面對

好拖的捏,一月的year resolution,拖到現在才寫。
其實也不是拖,只是一直還在思考。

現在終結一下2016年寫下的目標,然後再如往常一樣的,下定2017要完成的目標。這次目標要再明確一定喔Sunny,這樣才不容易off track。Ready?Go!

駕車趣:
2016目標:
parking再厲害一點。學會聽gps,然後駕車去陌生的地方。

re: Good Job Sunny! 雖然Reverse Parking還是很沒有用,但其他方式的parking都還不錯,繼續加油!然後你真的開始聽懂了GPS的指示,雖然偶爾還是會迷路,但沒關係因為最可怕的迷路都遇過了啦,不怕不怕啦。加油!

2017目標:
把reverse parking學好!然後喔,記得要把眼睛張開開,路面上的洞洞,要開始學會閃躲了,很傷車車的你懂嗎?還是有,試一下駕車車去別的州屬。

工作篇:
2016目標:
獨力完成零出錯的文件,連續combo給我看 + 今日事今日畢。
+ 多了一份新的工作挑戰,要記得努力,開始了就不要停。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就去克服。沒有過不了的橋,沒有走不過的路。OK?不小了。自己看著辦吧。

re: 正業有點懶散喔,雖然很多文件格式都standardise了,但也不能馬虎呀?要多專心一下,不可以馬馬虎虎的。至於副業的呢,雖然有些小突破,但還可以更好的,你知道的,加油stay focus!

2017目標:
正業:Company Act的改革即將面對更多的挑戰,要一一去學會與了解,萬事起頭難,加油,努力,不要辜負對你有所期望的人。
副業:下了目標,就要全力以赴去完成,知道嗎?想要得到什麼就要好好付出相等的努力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有的也都是沒營養的,要有美好的代價就要all out。加油,再來個大突破,讓自己也傻眼,好嗎?

創作篇:
2016目標:
能完成更多能達到能送去製作的歌曲+繼續研究屬於Sunny妹妹的輕饒舌 XD
繼續寫歌,繼續製作。不是要賣歌嗎?沒寫賣什麼?加油~!

re: 麼麼噠!屬於Sunny妹妹的輕饒舌上了電視,我要唱好歌,入圍15強!強啊!Sunny式唷唷mic check終於有了不錯的成績!還有還有!郭靜郭靜!遇見新的我!賣了人生中,第一首歌!開心到爆炸對嗎?哈哈繼續加油!

2017目標:
繼續寫歌,繼續製作。繼續研究屬於Sunny妹妹的輕饒舌 XD
賣多一首就可以註冊MACP了!加油!

健康篇:
2016目標:
希望肚子聽聽話話的,別鬧了。然後就是一樣的減5kg!零肚腩。零bye-bye肉。

re:謝謝老大用營養幫我調理我的腸敏感的問題,問題減少了很多。終於不用太提醒吊膽了。不過,我自己也要好好多注意健康。哎唷不錯喔!減肥有成功喔!瘦了6kg! 麼麼噠,可可是,瘦了又肥了,然後又瘦了,然後又肥了是什麼意思?XD 

2017目標:
繼續調理吧,把腸胃養好。記得記得,健康是很重要的。然後,減肥那一方面呢,記得堅持,然後,手臂的byebye肉,記得也注意一下,看看什麼運動可以把那個部位的線條,美美噠。fit fit!

愛情篇:
2016目標:
朋友說 “是你的就是你的”。這個人會在2016年出現嗎?where are u my dear~

re: oh well..... hmmm..... 

2017目標:
寧可說目標,我想說成是,心願吧?
願,我的緣分在2017年會出現,我們一起加油好嗎?你在哪裡?你也應該也在等我出現吧?
哈哈!你好,我是Sunny,calling calling,你在哪裡?

All in all, 2017!fighting! 加油! SunnyGo!you can do it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