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7

嘿 Sunny

邱振哲《我不需要》

我不需要誰的笑
我不需要對愛乞討

我不需要痛 被看到
我不需要為愛煎熬

~。~

一路來 我都把自己偽裝成一副很堅強的樣子,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到,甚至取笑脆弱的我。
直到我開始去面對我自己的弱點,我的世界開始變了。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彷彿被點了淚穴。
變成哭包。似乎哭已成了成長中的其中一個過程。

~。~
當你選擇平凡 就會有平凡不過的挑戰
但當你選擇不平凡 就會有不平凡的挑戰 

~。~
可我連平凡的挑戰 我都戰戰兢兢的 我拿什麼能力去面對不平凡的挑戰

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迷路那一次。歷歷在目。那條路,那路燈。整個世界瞬間剩下自己一個人去面對。找到出口的瞬間,不懂是happy tears還是崩潰,哈 傻妮。

但我開始相信,遇到再大的挑戰後的下一刻回想回去,都會覺得當時的挑戰,只不過也是一個過程。

記住Sunny,這樣妳的成功故事才精彩。加油!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